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 選擇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

不斷的出現在命中,每次機會都只有一次,
一生是如此的短暫,哪裡來的第二次機會?

感覺像賭博一樣,
戰戰兢兢的去選擇了它

是對?是錯?
很多時候選了才知道結果。


開學了,的確是有點忙
永遠覺得時間太少、所學太少,想嘗試的還有更多

但,24小時人人是公平分到的
老天不會偏袒你,給你多一點


每當在想,三年級下學期了
課業是最重的時候,
如果又是去泳隊訓練,
那一天作業時間可說是微乎其微
時間夠嗎?


選擇了這樣的結果
我不知道對或錯

總是擔心,是否被嘲笑加入泳隊訓練
:應該多花時間專精在自己的領域上!多為自己未來顧慮一點
:你要變得更強,泳隊只是你興趣,花太多時間在上面是白癡
:作業是不嫌多嗎?還撥空去練游泳
:.......

一切的冷嘲熱諷,都是自己在想像
沒錯,這是內心另一個自我的想法
說得也句句屬實。


但,


總是覺得,能如此的也只有大學生活了
開始工作後,你還能有哪多餘的時間做休閒活動?


很少很少......




總是不想讓自己後悔
不想一畢業是個虛弱不堪的壞身體
想強壯一點,健康一點,

畢竟身體也只有一個。

也許是因為害怕的結果...

也會覺得,其他人可以做的到,我為什麼不行?
牛脾氣不服輸的個性也佔多少一些吧!


也想讓大學多少有些回憶,不想只是在上課、作業、攝影、討論......
不是討厭,而是想多樣一點

早練習、晚練習
時間規劃更重要了

我喜歡游泳


雖然每次被操的慘兮兮的,但游完的成就感很滿足

雖然有時會想放棄,但咬牙撐過會很滿足

原來,我也辦的到!
對自己的期許和磨練。


別以為只有游泳技巧增加了
也多少幫助壓力的宣洩

也覺得
經過了一些事讓自己更長大了一點

學會了放下,
即便這只是個開始,還不太熟練

至少跨出去了


交了另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即便我技術依舊很差勁

但有甚麼關係?


總之...


每次都進步一點點,
身、心靈,還有時間的掌控

當作挑戰
多少伴有自虐的傾向

設計與泳訓的平衡

專業與娛樂的平衡


這學期,我會得到甚麼好“成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