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對對對

事情越來越多,時間也越來越緊迫了

剛忙完期中,期末也緊緊的依附了過來
然後系展準備工程、游泳比賽、光祭 案子...等接踵而來

很多、很急、很累
但比起班上其他人來,我似乎沒他們這麼的辛苦

熬夜、熬夜、熬夜還是熬夜
三年級果然如學長所說,一切都緊繃了不少
(很多才對)



//
期中動畫做完了
不滿意還是會有,總是希望能達到完美,但事情卻不如你所願
剛發表完馬上就決定期中題目了

呵呵,想起來,大家都很強也很樂觀
即便是排山倒海的壓力、作業或案子
大家,總是能做出該有的水準,總覺得在這個班上很欣慰

//
系展也是急急忙忙的來
前置作業也還在進行中
總是沒什麼信心...在多媒體方面

信任我,我確有了壓力
擔心做不好、達不到所期望
但,至少在我擔心的同時,也開始有所動作了

//
光祭展,謝謝給我這個機會
http://blog.roodo.com/festivaloflight2010/archives/cat_825651.html

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
松竹梅,再6天就到了
我很在意,壓力很大

報名項目到目前為止還是游不完
對自己的笨拙感到憤怒卻又無能為力

游不好、游不完...
總是不希望自己是那個最後游完,大家站起來拍手的那一位
很不想


每週訓練三天,爛,依舊
很煩躁,努力的結果,我嚐不到那個果實的甜
不想放棄卻又很不甘心

只是個小比賽,沒錯!
但我是很認真的想去完成他

有夢想,總覺得認真就能達的到
但是,要達到夢想還需要一點天份跟運氣

很不幸我卻是那個沒天份的人
一而再再而三的為自己打氣
總是提醒自己,再努力一點就跨過去了

心都累了...
以為自己奮力的往前跑,過頭來檢視,
原來我只是用散步的速度前進

不甘心又怎樣?現實就是如此
只能,再微弱的意志下撐看看


最近好容易頭暈...我怎麼了?